近期沉迷拉轰团/跑团/JOJO/金光布袋戏/OC

很随便的吐槽下

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虽然还好五小时前已经自己鄙视过自己了,觉得看完真tm基,会不会对于看战争片来说太肤浅了。不过在网上也搜到了一堆粮,看来也不是我自己的问题嘛?
不过没想到还真会有人鄙视,尤其是我安利朋友去看,朋友本身对战争片不感兴趣那就算了,也不明白既然不感兴趣还去征询自己同学干嘛,大概回了句同学说这部没cp,同学顺便还鄙视了我一下。
我:????
真是不知道该说啥。
首先,这部电影的确不是个腐片,里面的确没有所谓的cp,所有cp不过是我自己脑补出来的啊。一大堆想吐槽的,不知道该怎么吐槽起,1本身这部片子很正常,的确没卖腐的地方2是我想安利里面自己觉得脑补有意思的cp才安利的,可能强调的过了。
想说的是每个人看电影的角度和欣赏方式都不同,其实挺不开心的,我自己get我想看的点看来爽爽而已。以后安利电影不能以自己觉得好看得点去安利了,免得哇,看安利你得人好肤浅噢,只知道看基,恶不恶心啊,什么都是以腐为论点。拜托我也不是随便看到两个男生在街上揉揉抱抱就会高潮的腐女癌好吧?
就好像我安利不同的人,别人本身就不爱看腐的我也不会以腐的角度去安利啊!
其实总归也是我安利的说法有问题一直想安利自己脑补的cp所以特别强调。
以后要是安利人就得直接丢个链接算了,爱看看不看就不看了吧,还不是自己看着开心就好?

评论

© 柚味西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