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沉迷拉轰团/跑团/JOJO/金光布袋戏/OC

【雷安/安雷/傻白甜文】今天的雷狮扶老奶奶过马路

00

到底为什么会演变成这样,安迷修也不知道。

安迷修和雷狮的身体互换了,现在的雷狮是安迷修,安迷修是雷狮。

01

凹凸学院论坛上的置顶帖也从xxxx变成了xxx。
内容是【听说了没那个雷狮竟然会扶老奶奶过马路了!】

 

老师的态度:雷狮别以为今天用扶老奶奶过马路可以成为你上课迟到的理由。

安迷修觉得贯彻骑士道精神不能以貌取人,就好像老师不能因为今天扶老奶奶过马路迟到的不是雷狮而是安迷修而放他一马一样,一视同仁也是骑士道精神之一。

所以这样的惩罚他是需要承担的。

“没问题,今天的值日我包了!”
而雷狮是个为了看海贼王都会特意翘课的家伙。他怎么可能和这样的家伙同流合污呢。

 

老师内心os:卧槽,今天的雷狮居然那么乖?!


02
至于帖子为什么会在发出的短短几秒內就成为置顶帖,不仅因为话题人物是院内风云人物之一的雷狮,更因为发帖者配了张不知道是谁抓拍的照片。
照片中雷狮的眼神没有平日的狂嚣,正把视线轻轻落在搀扶着的老人身上。


这样的雷狮真帅啊!!我都快被圈粉了!
平日的雷总不帅吗!雷总怎么都帅好吧!
路过的女生叽叽哇哇,声音是难以克制的亢奋。
毕竟比起帖子是啥内容,只有照片打动人心啊! 

安迷修心想,雷狮做人可真失败,如此平常的小事居然还会被大做文章,真几把丢人!干脆趁此机会为恶党树立一个好的形象吧!

 

可能是因为发现了此刻与她们擦肩而过的安迷修(身体是雷狮)而激动的忍不住要跳脚。

她们的视线是如此灼热,就连埋头看手机的安迷修都不得不因为这样的视线而抬起头。发现是两个因为对上自己目光而疯狂捂脸的女生——小姐姐们真是可爱啊!

 

在女性面前玩手机真是莫大的失礼啊安迷修!不过没关系,还有挽回形象的余地!

安迷修下意识的想扯一扯领带做一个耍帅的姿势,手却捞了个空,卧槽忘了现在是雷狮的身体,根本没领带啊!?

于是安迷修把手移到胸前,隔着衣服布料感受到不知道是自己跳动的心脏还是雷狮的,他清了清喉咙说。

“可爱的小姐们,有什么值得我效劳的吗?”

于是贴子又刷新了,估摸着是刚才两名女生的回帖。

天啊!!!雷狮他竟然!!做出这样的事!!?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苏啊!?

如果我在现场我一定昏古七了!啊啊啊啊啊——

啊好羡慕啊……如果是对着我含情脉脉说出这样的话让我死一百遍都没关系啊!!

 

在女生们尖叫着离开之后,安迷修有点反应慢半拍的愣愣的想——完了!我刚居然摸了雷狮的胸!

03

 

“占着别人的身子脸红个什么劲?恶不恶心啊你。”

 

虽然听着自己的身体发出数落自己的声音实在是怪怪的,但是安迷修只能极力的想现在那具身体里是雷狮那可恶的家伙。

 

“这具身体的控制权可在我的手上,我想脸红就脸红,关你屁事啊!……等等雷狮你别动我钱包啊!!”

 

“……雷狮你敢花我的钱我也花你的!”

 

雷狮回了个看傻逼的眼神给他,常年与雷狮斗智斗勇的安迷修立马心领神会。

 

“这可是你逼我的啊雷狮!”

 

安迷修摸了摸裤子口袋,没有。安迷修摸了摸衣服口袋,也没有。

安迷修在这一刹那,体验到无比的绝望。

 

“雷狮为啥你身上没钱包?!”

“海盗当然有自己的小金库,更何况我现在不有钱嘛!”雷狮炫耀似的抛了抛手上鼓鼓的钱包。

“好吧……现在我懂,那你平时怎么付钱的?”

“赊账啊。不过笨蛋骑士你别担心,正义在此伸张,我现在就决定去还账了。”

“????住手啊雷狮!!那是我以后准备买宝马娶媳妇的钱!!!”

 

04

 

听说今天学校论坛炸了,不过雷狮还没来得及去看,因为一整天自己的手机都在安迷修手上,而安迷修这家伙的手机居然还设置了密码。


“安迷修你手机密码多少?”在输入了自己生日与安迷修的生日都无果后的雷狮晃了晃手上的手机问他。

 

“你不是自己也有手机吗,别用我的。”安迷修心烦意燥的看着突然大减肥的钱包,心里在滴血。

 

“用别人的身体拿着对方的手机不觉得会很奇怪吗?”

所以这就是你拿我身体乱花我的钱的理由吗!?

安迷修虽然很气,但是还要保持微笑,和这样的家伙吵什么吵,算了算了。

 “行吧,你把手机给我,我输密码。”

安迷修输入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雷狮几乎是从鼻子里发出噗的声音。

“笑什么笑啊!你干嘛偷看!”

“来来来让我测量一下你下面那根东西到底有没有180啊。”说着就要当着安迷修的面脱裤子。

“!?我靠我警告你你别对我身体动手动脚的啊!!!”安迷修一个健步扑上去,阻止雷狮那不安分的双手。

“骑士撒谎可不好,你身高也没180CM吧,我帮你把密码改个好记的。”

“你这家伙——”

 

05

 

后来他两把身体换回来了。

安迷修想打开手机,在输入原本设定的密码输入错误后,才想起雷狮真的把他手机密码改了,他有点气急败坏的想,这个自说自话狂妄自大的家伙。

然后输入410的时候打开了。


评论(18)
热度(56)

© 柚味西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