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沉迷拉轰团/跑团/JOJO/金光布袋戏/OC

【上官鸿信x北冥异】没错!!!好想安利他两cp

#上官鸿信##北冥异##金光布袋戏# 重发占个tag
可以说是暴风式哭泣了!!异儿有那么好!!!哇他声音太可爱了!!而且好聪明啊!!我特么好想吃雁王x鱼四的cp……这个估计是继元罪后更冷的了………[允悲]
感觉鱼四很适合做雁王的学生!!而且红蓝啊!!红蓝cp!!好想看雁王收鱼四做徒弟啊!!!啊!!!!!我,我想写!!?? ​​​
[允悲]能求到一个同好我就满足了!!好想互相投食啊……那么冷的cp……emmm感觉真的很难找出第二个会喜欢的人了……
[允悲]而且,出生都是皇室帝王家啊!!?他两一定很有共同话题的吧!!单方面大雁调戏我异也不错啊!!?这对想想真的就贼tm好吃了!!!相性超级配的!哎什么搅屎棍狂拽酷霸日天总攻x八面玲珑心机腹黑强受(我觉得鱼四真的贼强!!至今表现都很满意!)什么的!!!如果有人搜tag看到这个博考虑一下吃cp啊!??

评论(11)
热度(1)

© 柚味西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