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沉迷拉轰团/跑团/JOJO/金光布袋戏/OC

【瑞嘉】梗 应该很甜?

#瑞嘉#
想了个瑞嘉梗!
未满十八不许喝酒
酒保格瑞x不良少年假的螺丝
螺丝经常点酒,格瑞从不给他上酒经常换成不同的饮料什么的。
螺丝:你以为我付不起酒钱吗!(收保护费收的很有钱!)
格瑞:你还是未成年吧。
格瑞说着要给别的客人送酒,螺丝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抓过格瑞的手,就着咕噜咕噜喝下:渣渣,你在小看我吗,不就是喝酒而已嘛,根本难不倒我!嗝~
螺丝酒品很差
后来格瑞仍旧不给他上酒,而是换成了牛奶:这是我爱喝得,你试试?
螺丝虽然嘴上说着没看粗来你这样的人居然喜欢喝牛奶balabala的,但是还是乖乖喝了。
大概就是饮料升级成了牛奶得友谊吧!!
螺丝:格瑞那我什么时候才能喝酒
格瑞:再等九年吧
螺丝:九年也太漫长了!
格瑞:那就等你长得跟我一样高了(比划身高)
今天得假的螺丝:那就来杯牛奶吧,要喝你喝的牌子!
格瑞(一个有点宠溺的笑):今天不点酒了吗

评论(2)
热度(22)

© 柚味西打 | Powered by LOFTER